|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奥普斯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全自动高效液相色谱仪、蒸发光散射检测器、荧光检测器、光化学...

网站公告
Aupos Scientific主要产品有全自动高效液相色谱仪、蒸发光散射检测器、荧光检测器、光化学衍生器、高效液相色谱柱、体积排阻柱、糖分析柱、离子交换柱等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及生产,技术。Aupos Scientific以的品质及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持,服务于医药、食品、农业、环境卫生、石油化工、化肥、科研高校、商检等行业,深受用户的信赖。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我为什么选择奥普斯——一个分析行业人的心声
公司动态
我为什么选择奥普斯——一个分析行业人的心声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367        返回列表
光说不练,事实分辨。相比较一些耳熟能详的高效液相色谱仪的名头,我更喜欢选择新型成熟的液相色谱仪,这次本人入手这一款高效液相色谱仪也是经过了充分的考量和比较的,不信就来看看吧。
近日,专业色谱仪生产商——奥普斯推出了全自动高效液相色谱仪,我为什么选择这款分离提纯“神器”呢?归根到底应该还是个人原因居多吧。对于从事多年实验室分离工作的老司机来说,实验室分离占据了我大量的时间,时间一长,也就习惯了,但是如果能够用更智能高效的仪器代替我完成一系列工作,又何乐而不为呢?Aupos Scientific推出的高效液相色谱仪虽说是新品,但是也有独立的和资质认证证书,我认为性能是没有问题的。
关键来了,其他的高效液相色谱仪比如我之前用的PJ,这是老牌子了,就像是用惯了苹果,为什么还要换成华为一样,我坚持选择APS高效液相色谱仪总有打动我的地方吧!
Bingo!就是二元换四元!下面是APSH-6510四元高压液相色谱仪的详细参数。
这就是奥普斯推出这款APS高效液相色谱仪的诚意之作,没有过多的噱头,只有实实在在的实用性,标配型自动排空装置,真正做到专家功能,自动检测,自动报警,自动清洗柱塞杆,自动清洗色谱柱,自动切换检测器,自动切换色谱柱,自动关机........我终于可以从实验室解脱了,天啦噜,天知道我已经多久没洗头发了!大家是不是想详细的了解这款产品呢?看!http://651769.shop.258.com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科研就是要大胆假设,严谨工作,这款高效液相色谱仪我使用以来,体验还不错,可选配不同规格色谱柱这一点自然不能少的。内嵌的显示屏直观显示收集组分所对应的谱峰,便于后期的TLC检测也很方便。另外不一样的来咯~~AUPOS实现了长达两年的质保承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总之,做实验室分离行业,难的是选择一款合心意,分析实力又强的高效液相色谱仪,遇见奥普斯其他类型的高效液相色谱仪有的,TA不缺,其他高效液相色谱仪没有的TA还有,所以了,我为什么不选TA呢??